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御景灣華峰點心酒家 --- 美好的周末從飲茶開始~~ =v=

昨天才跟朋友慶祝完生日, 今天就跟媽媽還有慕賢姐姐還有她的BB去飲茶, 我的生活還算充實 (如果能找到工作就更好了...)

我們去的是御景灣華峰點心酒家.  因為是周末的關係, 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隊~! 下次如果要去要早點來...

是日菜單: 鮮蝦帶子菜苗餃, 蜜汁叉燒包, 古法馬拉糕?, 招牌流沙包, 蜜汁叉燒酥?, 韭王鮮蝦腸, 鬼馬蔥花腸, 燕麥饅頭?, 蟹柳肉鬆炒飯?

*鮮蝦帶子菜苗餃 



我最愛吃這個餃了~! 它的皮不會很厚, 裏面的菜跟帶子都很juicy, 健康又美味~!^^

*招牌流沙包




流沙包也是我的最愛~ 這裏的流沙包不會流得太誇張但又不會不流 (我曾吃過不流的流沙包...根本就是奶皇包嘛! >口< ), 甜甜鹹鹹的超美味~!

*蜜汁叉燒酥? & 蜜汁叉燒包



因為大家都屬叉燒類~所以我就把它們合在一齊~ 叉燒酥外皮酥脆, 叉燒不會太肥, 好吃!

*蟹柳肉鬆炒飯?

經常都忘了菜名...哈哈... 這個炒飯還好, 飯不會濕也不會太乾, 不太油, 份量很大. 蟹柳跟肉鬆當然不會多, 但也不會很少就是啦~

其餘的菜式我都没有拍照, 畢竟跟長輩吃飯都有點拘謹...而且菜都離我很遠...T0T

馬拉糕甜度剛好, 夠鬆軟, 還不錯! 韭王鮮蝦腸很滑, 蝦不會過熟又不會太爽脆 (脆到令人懷疑它是加了點什麼似的...) 鬼馬蔥花腸就是平常吃的"炸兩", 油炸鬼脆脆的, 挺不錯~

總括來說這裏還不錯吧~! 雖然我忘了每道菜的價錢... 但是九個菜總共二百多, 在澳門飲茶還算便宜吧!

P.S. 欣欣BB好可愛哦!! >3<